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患者應吃什麼藥

2型糖尿病患者應吃什麼藥

2型糖尿病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傷害,但是出現糖尿病的時候要注意及時的治療,但是患者選擇藥物是很重要的,那麼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對於這個問題,由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

二型糖尿病吃什麼藥?

說到2型糖尿病治療,糖尿病患者大多會選擇二甲雙胍、拜唐平等作為首選,當然據行醫多年的經驗來看,這兩種藥物是普遍選用的,而且治療效果也不錯,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

2型2型糖尿病藥物選擇:

1、亞莫利:口服類降糖藥物,空腹或進食時服用對本品的吸收無明顯影響,主要適用於2型糖尿病,每天一次,一次1~4mg;

2、格華止:口服成人開始一次0.25g,一日2~3次,用於單純飲食控制不滿意的Ⅱ型糖尿病病人,妊娠及哺乳期婦女禁用;

3、卡博平:配合飲食控制治療2型糖尿病,用餐前即刻整片吞服或與前幾口食物一起咀嚼服用,病人應遵醫囑調整劑量。

4、多貝斯:降糖類藥物,主要用於降低Ⅱ型糖尿病患者空腹及餐後高血糖,劑量選擇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對於這個問題,專家在以上已經為大家做了非常詳細的解答,您現在對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是不是已經明白了呢?

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並不可怕,但可怕的是它的並發症。目前針對糖尿病治療,普通藥物治療只能暫時緩解病情,不能根治糖尿病,所以不要盲目求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