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治療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2型糖尿病治療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2型糖尿病治療時需要注意什麼呢?因為2型糖尿病的病理比較混亂,並且在治療上看不到明顯的進展,所以很多患者都不肯再介紹治療,導致病情的預防嚴重。那麼2型糖尿病治療時需要注意什麼呢?

        2型糖尿病治療時的注意事項:

        1、適當鍛煉:要選擇適合於老年人身體特點的方式和總量堅持進行體育鍛煉,以降低血糖、保持體重、增強體質。

         2、藥物治療要適度:要防止高血糖、高血脂和高血壓對身體的影響,但要特別小心低血糖,尤其是無症狀性低血糖對老年人的危害。

         3、多查血糖,注意心、腦血管並發症發生的可能:老年人有時腎糖阈增高,尿糖偏低,不能反映血糖水平,所以定期檢查血糖是必要的。另外,老年人發生心、腦血管病變的機會比年輕人多,也應予以足夠的重視。在2型糖尿病如何治療比較好這個問題中,多查血糖也是必不可少的。

         4、需要反復、耐心地宣講糖尿病知識:老年人記憶力下降,反應能力降低,部分老年病人知識水平比較低,這就給一部分老年糖尿病病友掌握糖尿病防治知識和技能帶來困難,他們更需要人們的關心。

        針對2型糖尿病的治療,我院專家研究出了一套療效確切、安全可靠的“細胞滲透修復療法”。細胞滲透修復術采用的多潛能細胞以其極強的自我更新能力及多向分化潛能無疑成為獲得大量胰島β細胞的最佳種子細胞,細胞滲透修復術作為一種治療疾病的新方法,從細胞和基因水平治療糖尿病,達到臨床上的治愈。目前已取得顯著療效,深受患者好評。

        以上就是對2型糖尿病治療的相關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以免加重病情導致疾病惡化,後果會非常嚴重。

熱門圖文
控制體重對2型糖尿病病友尤為重要

   人的體重直接影響著身體健康,特別是那些糖尿病患者,飲食無疑是控制體重最好的

2型糖尿病的預防小方法

糖尿病這種疾病的爆發越來越普遍了。一旦出現糖尿病疾病就會有很多的問題,將嚴重的危害糖尿病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