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芝士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嗎

芝士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嗎

很多人對糖尿病都有著自己的了解,這種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這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這種病,一擔患上患者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芝士應該還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東西了吧,是很多美眉的最愛,芝士就是我們平時吃的奶酪,那麼,芝士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芝士有益健康,每天吃2片可防糖尿病。以往,人們對奶類制品減肥和防病的作用存在爭議,由於酸奶、芝士等奶類制品高蛋白質、熱量也較高,所以一般認為體重超重的人、想減肥的人以及一些存在慢性病的人應該限制食用,但最新的結果駁斥了這種觀點。

英國和荷蘭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痺诤峥缗分?個國家的16800名健康成年人和12400名2型糖尿病患者為對象而展開的多中心隨訪研究中發現,奶類制品的健康風險並沒有人們恐懼的那麼巨大,甚至剛好相反,每天堅持吃55克以上芝士奶酪(大約兩片)的人,與肥胖症肥胖症有關的2型糖尿病危險降低大約12%。

奶酪中的益生菌會降低膽固醇,產生可以防止糖尿病的某些維生素。此外,奶類制品還富含維生素D、鈣和鎂,這些都有助於防止糖尿病。所以有關專家表示,芝士奶酪是可以預防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