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飲食的誤區都有哪些危害呢

糖尿病飲食的誤區都有哪些危害呢

糖尿病給病人帶來了非常大的的危害,而並發症就是最嚴重的病症。很多糖尿病病人沒有很好的控制糖尿病,導致很快就引起了並發症。建議大家做好飲食方面的預防,可幫助控制病情快速的發展,那麼糖尿病飲食誤區有哪些危害?

一、制定合理的膳食計劃,少吃糧食多吃魚,如果要平衡蛋白質的攝取就要多吃含有纖維,低糖、低脂、低鹽,過多地進食肉類會使總熱量增加。

二、建議大家不要過度的節食,這樣會導致營養的攝入不足,然而人體所需的能量只能從身體的脂肪分解而成,其中的產物為酮體,因此會引起酮酸中毒症,嚴重者可危及生命。

三、在糖尿病發生的初期經常有口渴的感覺,很多人對此不了解,就會限制飲水,其實不必這樣做,渴了就應飲水,不必限制,否則會引起脫水或高黏血症。

糖尿病飲食誤區上面已經給我們做了介紹,那麼可知飲食的重要性了,如果飲食不能很好的控制就會引發血糖,從而出現並發症,所以,要想減少並發症的發生就要保證不要進入飲食誤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