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隨著生活的變好,人們也會接連不斷的出現很多的病,關於糖尿病飲食方面的知識,許多患者對飲食方面的知識是不了解的,所以在飲食上要多加注意,那麼,糖尿病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患者也一定想了解這個問題的答案吧,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一、控制脂肪比控糖更重要。把糖看作是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是錯誤的,試圖用低糖飲食的方法來控制糖尿病是不可取的。然而,如果糖尿病的飲食堅持接受低脂飲食,將脂肪的攝取量減少到較低水平,比如把攝取脂肪提供的熱量從40%減少到10%,糖尿病則會得到較好的控制。

二、飲食清淡為宜。夏季,糖尿病的飲食控制很重要,而清淡是首要原則。清淡在於“少油低鹽”,而不是完全素食。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希望患者在飲食中多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在發現病情能及時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