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症狀特征

兒童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症狀特征

  孩子本是天真爛漫的,但是很多的孩子會患上糖尿病疾病的,患上糖尿病會帶來很多的嚴重的後果的,人們要注意了解其中的症狀表現,下面就來了解兒童糖尿病症狀,我們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1)患者起病較急,大約有3/1的兒童糖尿病患者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吸道、消化道、尿道或皮膚沾染病史。)

  (2)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時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易患各種沾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沾染,女嬰可合並莓菌性外了且炎而以會陰部闖關為明顯的症狀。

兒童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症狀特征

  (4)長期血糖把持不滿足的患兒,可於1~2年內產生白內障。晚期患兒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及腎功效侵害。

  (5)三多一少的典型症狀,常為比較急性起病,多數病人可由於感染、情緒激惹或飲食不當等誘因起病,出現多飲、多尿、多食和體重減輕的症狀,全稱為IDDM的三多-少症狀。但是,嬰兒是多尿多飲不易被發覺,很快發生脫水和酮症狀酸中毒。幼年兒童因夜尿增多可發生遺尿。

  兒童糖尿病患兒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兒童糖尿病一定不要抱有歧視的心理,我們要鼓勵兒童糖尿病患兒去克服這種疾病,爭取早日的康復。

熱門圖文
糖友應小心糖尿病性胃輕癱

糖尿病患者如果不能有效控制血糖,使其長期處於穩定狀態,容易導致心腦血管、腎髒、眼底、神經系

午睡超時易患糖尿病

該研究由華中科技大學研究團隊完成。他們對27009名45歲以上的男女進行調查,其中70%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