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關於糖尿病常出現的一些症狀

關於糖尿病常出現的一些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病這種病會跟隨患者一輩子,這會給患者照成極大的傷害,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陰影,當今對糖尿病的治療已經成為了社會的一大難題,而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非常大的危害,那麼,關於糖尿病常出現的一些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由於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含量較高,患者的傷口的愈合速度較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

2、糖尿病患者的皮膚會出現瘙癢的症狀,糖尿病會引起皮膚瘙癢,尤其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3、對於糖尿病患者會經常的感覺到勞累、困乏。在糖尿病的早期,患者的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容易疲乏,腰膝酸軟等。

4、患者還會經常的感到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糖這主要是由於因為糖尿病很容易引發白內障,從而導致患者的視力下降,有事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5、患者會經常的出現手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這主要是由於糖尿病可以引發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般的感覺,

上述介紹了關於糖尿病的一些症狀,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講,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加強糖尿病常識的了解,這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