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國產胰島素多少錢一支胰島素價格

國產胰島素多少錢一支胰島素價格

  現在很多的患者都在使用注射胰島素的方式進行控制血糖。那麼,現在國產的胰島素的價格是多少呢?

  現在的胰島素分為好幾種,其中人胰島素、動物胰島素、長效胰島素和短效胰島素等。都是可以對胰島素患者進行治療的。很多的患者因為家庭經濟的關系,所以導致的使用的胰島素只能選擇較便宜一點的,就比如說國產的胰島素。其實國產的胰島素是照樣可以起到降血糖的功效的。比如說現在的動物胰島素,是最便宜的,但是現在卻比較少人用。而人胰島素是現在差不多家庭使用的胰島素。因為國產的胰島素差不多價錢在50左右的。而長效的比較貴。但是起到的最用也是最長的。

國產胰島素多少錢一支 胰島素價格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糖尿病患者,盡量不要在乎價錢,因為血糖嚴重的使用的胰島素好了,是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降血糖作用的。而比較差的胰島素裡面是有渾濁東西的。所以盡量的使用比較好的胰島素。

  但是如果是血糖不是太高的,可以少用胰島素。因為胰島素使用上就戒不掉了。

  初期的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飲食的控制辦法和藥物的控制辦法。盡量不要使用胰島素。

熱門圖文
夏秋用胰島素泵要防感染

夏末秋初,很多地方都會遭遇秋老虎,天氣仍然炎熱,有利於細菌繁殖,這對傷口愈合不利,特別是糖

注射胰島素後的反應

使用胰島素後的全身反應有:  1、低血糖反應:最常見。多見於41型中脆性型或2型中重中重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