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能吃兔肉嗎

糖尿病人能吃兔肉嗎

  糖尿病是一個特別讓人郁悶的疾病,因為糖尿病患者既不能多吃,也不能不吃,所以對於飲食我們要調整適合自己的食譜。那麼,對於肉來說,糖尿病能吃兔肉嗎?兔肉的營養價值又有那些呢?

  現在豬肉、羊肉已經不稀奇的,關鍵現在還有很多患者使用兔肉,對於兔肉,它的脂肪和膽固醇是很低的,要低於其他的肉類。而且兔肉的脂肪都是不飽和脂肪酸,是不會增肥的。所以常吃兔肉,可強身健體。而對於糖尿病經常食用還可以保護血管。可以防止血栓的形成。對高血壓、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都有很大的益處。

糖尿病人能吃兔肉嗎

  但是兔肉較寒,所以對於懷孕、老人、體質較差的患者來說。還是不要食用最好。兔肉的做法也一定要自己學習,因為很多方法不對會導致兔肉不鮮美,會有點柴的。其中用桂花做的兔肉鮮嫩,鹹甜酸香。非常香。當然材料的准備要很多。其中有兔肉、醋、花生油、蘇打粉、雞蛋等。

  首先要將兔肉放入清水洗洗,然後撈出切成片,放入加有蘇打水的碗中浸泡30分鐘,取出來之後洗一洗。然後用紗布包起來加點料酒、沾上面粉,將大蔥、生姜均切成絲後把雞蛋放進去。然後把其他的小料放進碗裡攪勻就可以了。最後放入鍋中把兔肉熱熟之後放入小料就可以了。這樣坐出來的才好吃。

  其實兔肉的做法不僅有這一個,還有其他的。所以一定的仔細學習。這樣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是有幫助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