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

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

  對於一般人來講,發現自己高血糖已經很讓人鬧心了,如果高血糖合並腦血栓就更是火上澆油,無從下手了。為了讓這種病人減輕痛苦,下面我們就來從對淺顯易懂的說起,聊一聊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

  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玉米好,這是因為玉米中含有豐富的鉻及膳食纖維,可促進糖類代謝,加強胰島素的功能。玉米油還能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老年性眼睛黃斑性病變的發生。

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

  除此之外,高血糖腦血栓的病人還適合吃洋蔥,它具有降血糖的作用。這是由於洋蔥中含有與降血糖藥甲磺丁脈相似的有機物,並且在人體內能產生具有強力利尿作用的皮苦素;除此之外,它裡面含有前列腺素A,這種物質能擴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可以減少外周血管和增加冠狀動脈的血流量,防止血栓形成。對抗人體內兒茶酚胺等升壓物質的作用,又能促進鈉鹽的排洩,因此使血壓下降,經常吃它對高血壓,高血脂和心腦血管病人都有一定的效果,所以這種蔬菜是極其適合高血糖腦血栓病人來食用的。

  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首選就是上面推薦的這兩種了,其次高血糖腦血栓病人吃魚類、大蒜、海帶等食物,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飲食治療的方法需要科學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的可怕性,現在很多的人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疾病,糖尿病在生活中已經逐漸

苦瓜降糖效果不理想 不能取代常規藥

苦瓜是我國和東南亞印度、斯裡蘭卡一帶食藥兩用的民間常用傳統藥材,其應用歷史已有數百年。苦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