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大家要留意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

大家要留意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會對患者照成一定的影響,一擔患上這種病就要多加注意了,及早的治療對患者也是很重要的,糖尿病的發病率那麼高,讓大家的身心健康遭到了影響,那麼,大家要留意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會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而且這種瘙癢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為嚴重。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手足背肉芽腫:

早期的糖尿病人,糖尿病的症狀常常會在手足背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3、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溫馨提醒:上述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內容,希望可以盡早幫助大家發現糖尿病,如果出現了類似糖尿病的症狀一定要積極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如何在短時間內發現糖尿病

糖尿病人一定要在發病之初就能控制病情,只要多加注意就能進行糖尿病的自我診斷,希望有疾病的朋

六大糖尿病症狀幫你判斷你的患病程度

六大糖尿病症狀幫你判斷你的患病程度!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可分為兩大類:一大類是與代謝紊亂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