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糖尿病人神經的損害要謹慎的事項

糖尿病人神經的損害要謹慎的事項

  糖尿病對神經的損害要小心謹慎!下面讓我們看看糖尿病人神經的損害要謹慎的事項:

  第一、糖尿病們不能忽視糖尿病神經病變帶來的損害,它會導致全身各處的神經組織都可能受到影響,按其所在部位和功能,可將神經病變分為中樞性和周圍性神經性病變兩大類。

  第二、中樞神經系統包括腦和脊髓,表現為肢體的感覺與運動失常,位置覺消失,還可能有排尿困難和陽痿等。

糖尿病人神經的損害要謹慎的事項

  第三、病周圍神經病變包括顱神經、感覺神經、運動神經以及自主神經病變等等。

  因此,對於糖友來說,千萬不要小看糖尿病神經病變,他對患者的危害也是非常巨大的,甚至不亞於其他並發症,所以,糖友們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預防並發症的發生。

熱門圖文
防治糖尿病並發症堅持“三低”的糖尿病飲食

糖尿病人要想遠離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在日常飲食中糖尿病患者首先要做到“三低&r

糖尿病人昏迷了如何急救

糖尿病病人病情嚴重的話可能會出現昏迷,由於家屬朋友們發現患者昏迷了可能不知所措,那麼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