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吃啥可以預防糖尿病呢?

吃啥可以預防糖尿病呢?

  預防糖尿病吃什麼?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吧,下面就讓我們詳細的介紹一下相關的內容。

  多吃魚可預防I型糖尿病調查:糖尿病家族史在1994年-2006年間,科研人員調查了1770個有糖尿病家族史的孩子。他們每年給這些孩子驗血,檢查他們的胰島自身免疫成分,結果有58個兒童出現了這種會攻擊胰島的抗體。

  結果:研究發現,多吃魚類等富含-3脂肪酸的食物,有助降低有糖尿病家庭史的孩子患糖尿病的風險。

  1、通過調整營養可預防I型糖尿病。其中患病風險高的孩子,只要多吃富含-3脂肪酸的食物,體內出現胰腺胰島自身免疫成分的可能性就會減低55%。

吃啥可以<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409354.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409354.html' target='_blank'>預防糖尿病</a>呢?

  2、他們還檢查了244個孩子血細胞膜裡-3脂肪酸的情況,發現血細胞膜存在這種脂肪酸的孩子,身體出現胰島自身免疫成分的危險減少了37%。

  3、此外,還有動物實驗揭示,魚類、亞麻籽油、胡桃、大豆和其他食品所含的-3脂肪酸,有預防I型糖尿病的功效。

  經過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預防糖尿病的方法能夠都有了解,相信已經有了答案,希望你能夠做好預防疾病的措施,以免惹病上身,祝你健康!

熱門圖文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

二型糖尿病治療用藥如何選擇?二型糖尿病有很多的並發症,比如糖尿病足、糖尿病腎病、糖尿病神經

糖尿病的正確預防措施有哪些

糖尿病的正確預防措施有哪些?糖尿病是一種嚴重危害人類生命和健康的常見慢性疾病。近年來,隨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