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什麼樣的環境及天氣最適合糖友們運動呢

什麼樣的環境及天氣最適合糖友們運動呢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自然環境是影響鍛煉效果的重要因素,宜在公園、林間、草地、田野等空氣新鮮和環境清靜處進行。

  早晨鍛煉應避開霧天。冬天的早晨常常有霧,霧天廢氣不宜消散,霧天中除了會使空氣中苯、二氧化硫、硫化氫等有害物質含量升高外,還含有較多微生物。人體若大量吸入會影響健康。

  堅持運動的小方法

  設定短期目標:如前兩個星期每天步行10分鐘,當達到這一目標後,可以再確定一個新目標。

  變換運動形式:把各種運動形式做一個搭配,以提高自身的興趣。

  記運動日記:不斷提醒自己建立自信心,運動前後檢測血糖,了解運動的效果,以便及時調整運動量。

什麼樣的環境及天氣最適合<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們運動呢

  糖尿病運動方法要科學

  運動量的掌握運動量的大小是由運動的強度、時間和頻度三個因素決定的。

  運動強度:運動強度決定了運動效果。運動強度達到50%最大攝氧量時。才能改善代謝和心血管功能。運動時間:可自10分鐘開始逐步延長30-40分鐘。可穿插必要的時間,達到靶心率累計時間以20~30分鐘為佳。

  糖尿病運動方法的強度和運動時間共同決定了再次運動的量。運動頻度:每周3-4次最適宜。但運動間歇超過3-4天。則運動鍛煉的效果及蓄積作用將減少。難以產生療效,運動鍛煉不應阃斷。

  目前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糖尿病患者要積極掌握健康的糖尿病運動方法,這是治療糖尿病的重要基礎。活力元在治療糖尿病上具有突出的成效,可以幫助我們及時的控制血糖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3個必須讓你遠離糖尿病

糖尿病的預防和控制必須早期干預,那麼相關知識你是否了解了呢?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糖尿病的

女性糖尿病患者也可重獲性福

發現如果糖尿病患者不能很好的控制血糖變化還可能會引發各種性功能障礙,這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