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當你遇到糖尿病高血壓怎麼辦

當你遇到糖尿病高血壓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高血糖是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積極治療的,長期高血糖會導致糖尿病和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而糖尿病並發症是導致糖尿病患者死亡和殘疾的重要原因。治療糖尿病高血糖是很重要的,那麼怎麼治療糖尿病高血糖呢?

  糖尿病高血糖隨著病程的延長和治療不及時會促使微血管病變的加重和發展,使患者致盲、致殘。微血管病變主要表現在視網膜、腎、心肌、神經組織及足趾,使患者身受病痛折磨。

當你遇到糖尿病高血壓怎麼辦

  藥物治療糖尿病高血糖,分為口服降糖藥和胰島素注射兩種。患者具體使用何種藥物,需醫生根據血糖情況、經濟狀況、自身體質等多方面考慮,不要亂用藥,結果延誤病情的最佳治療時機。治療糖尿病高血糖要適當運動,合理飲食,營養專家根據您的病情制定個體化精細化飲食方案。瑞京專家還會根據您的年齡、體質制定最適合您的運動方案。

  治療糖尿病高血糖飲食治療是必須采取的方法,科學膳食能有效的幫助患者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學會綜合治療糖尿病,預防糖尿病並發症。治療糖尿病高血糖血糖監測同樣重要,因為血糖監測有利於糖尿病控制,尤其餐後2小時血糖,而且血糖較尿糖測試更准確。控制糖尿病人餐後高血糖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選用能明顯降低餐後高血糖的藥物治療糖尿病是明智的、合理的。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早睡讓你杜絕糖尿病

想要很好的預防糖尿病就應該從每個細節做起,經常熬夜的朋友們容易患糖尿病,你可知道?詳情請看

糖尿病足患者們在泡腳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