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預防措施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預防措施

  男性糖尿病應如何預防呢?男性糖尿病患者精子的DNA容易出現問題,從而導致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不育情況。所以患有糖尿病的男性如果想要孩子首先要確定一下自己的生育能力是否已經受到了傷害及其嚴重程度。糖尿病發病率的不斷增長,其中男性的發病率較高,因此要積極的預防。

  糖友精子DNA損害嚴重易致不育

  我們知道,糖尿病會導致精子的DNA損壞,畸形的精子對生育非常不利,將不利於女方受孕,或者就算受孕,也容易流產,所以患有糖尿病的男性如果想要孩子首先要確定一下自己的生育能力是否已經受到了傷害及其嚴重程度。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患有糖尿病的男性,精子中有52%會出現DNA碎裂問題,在健康男性的精子中,僅有32%出現這一問題,這可能會導致男性糖尿病患者不育。

  該醫學中心在研究了27名平均年齡34歲的糖尿病患者,以及29名平均年齡33歲的健康男性的精子樣本後,發現糖尿病患者精子的DNA有較多暇疵。而這些有問題的精子DNA正是造成不育、受孕失敗及流產的重要原因。

  糖尿病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和機制影響男性的生育過程,主要是造成生殖內分泌激素分泌功能障礙、直接損害精子的發生及運動能力、誘發陰莖的勃起功能障礙(ED)、導致逆行射精或射精量減少等射精功能障礙,從而損害男性的生育能力。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預防措施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預防措施

  1、不暴飲暴食,生活有規律,吃飯要細嚼慢咽,多吃蔬菜,盡可能不在短時間內吃含葡萄糖、蔗糖量大的食品,這樣可以防止血糖在短時間內快速上升,對保護胰腺功能有幫助,特別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朋友一定要記住!

  2、性生活有規律,防止感染性疾病;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有些病毒感染和過量抗生素會誘發糖尿病。

  患有糖尿病的男性如果想要孩子首先要確定一下自己的生育能力是否已經受到了傷害及其嚴重程度。只要到醫院接受精液的常規檢查,就一清二楚了。精子是男性生育的種子,精子的數量和質量不佳是造成男性不育的主要表現形式。精子密度過少,導致精子與卵子受精的概率減少,因而生育機會明顯減少;如果精子屬於“老弱病殘”之類,也難以在激烈競爭中成功地奪標。

 

熱門圖文
如何預防糖尿病性心髒病呢

糖尿病會導致一些嚴重的並發症。糖尿病有很多的影響,生活中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飲食,糖尿病患者

預防糖尿病每天要保證喝水

糖尿病的出現給人們的心理上帶來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選擇正確的方法對這種病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