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早期糖尿病人可出現眼睛異常嗎

早期糖尿病人可出現眼睛異常嗎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比以前多了很多,人們對這種病會產生一定的恐懼感,這種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所以患者應該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知道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怎樣的,那麼,早期糖尿病患者可出現眼睛異常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饑餓和多食。吃得多,喝得多,這是糖尿病患者最典型的症狀之一。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

早期糖尿病人可出現眼睛異常嗎

  2、手腳麻痺、眼睛異常。糖尿病患者在早期往往會出現手腳麻痺等現象,有的會出現眼睛疾病。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

  溫馨提醒:因此,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是反應在多飲,多食,手腳麻痺,眼睛異常等現象,雖然這些現象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聯系,但是都是因為糖尿病造成了胰島素的分泌出現問題而導致的一系列現象,所以應該及時進行診斷和治療。

 

熱門圖文
沒睡好壞處多 好睡眠是降糖良藥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有這樣的體驗:如果一夜沒睡好,白天就會頭昏腦漲、無精打采。但許多人不知

女性長期久坐糖尿病風險高

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近日的一項研究發現,白領女性長時間久坐罹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將大幅增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