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腎病有哪些預防方法

糖尿病腎病有哪些預防方法

  一直以來人們都很畏懼糖尿病這種疾病,這種疾病的危害很大的,患上糖尿病的影響有很多的,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影響,要注意及時的診斷治療,生活中也要注意預防,那麼,糖尿病腎病的發生怎樣才能預防?

  糖尿病腎病的發生怎樣才能預防?

  1.所有的糖尿病人病程超過5年以上者,要經常查腎功能、尿蛋白定性、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並注意測量血壓,做眼底檢查。

糖尿病腎病有哪些預防方法

  2.有條件時,應做尿微量蛋白測定,以早期發現糖尿病性腎病。如果尿微量白蛋白增加,要3~6個月內連測3次以確定是否為持續性微量白蛋白尿。

  3.如果確定為微量白蛋白增加,並能排除其他引起其增加的因素,如泌尿系感染、運動、原發性高血壓者,應高度警惕。預防糖尿病腎病要注意努力控制血糖,使之盡可能接近正常。

  以上介紹了糖尿病腎病的發生怎樣才能預防,專家提醒,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應該怎樣的預防糖尿病

人平時不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會導致很多的疾病,病因的了解對糖尿病的來講身上格外的重要的,

糖尿病腎病該如何搭配飲食

糖尿病腎病該如何搭配飲食!在生活當中,有不少糖尿病腎病患者會在平常不在意自己的飲食搭配,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