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引起的一些特殊皮膚病變

糖尿病引起的一些特殊皮膚病變

  糖尿病的出現是很有可能引起一些皮膚的病變的,糖尿病人要積極的發現這種病對皮膚和身心的一些嚴重的傷害,積極的發現糖尿病這種病對皮膚的傷害,那麼,糖尿病引起的一些特殊皮膚病變?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不明原因的面部及手足發紅

  病人面部、手足出現紅色斑疹,多在輕型或隱性糖尿病人中見到,控制病情後斑疹可以消退,病情加重時又可再發。

  久治不愈的手足大疱

  足底和手掌出現像燙傷一樣的水泡或大疱,多數不易吸收,且常破潰形成極不易愈合的潰瘍,易合並細菌感染。

  小腿胫色性疤痕

  早期即可出現,在兩小腿胫前先出現卵圓形暗紅色斑丘疹,表面有少許鱗屑,以後逐漸形成具有色素的凹陷性疤痕,不痛不癢,可一個或多個發生。

  難以忍受的皮膚瘙癢

  皮膚組織內糖分高,會引起患者周身皮膚瘙癢,同時還伴有皮膚干燥、脫屑。

糖尿病引起的一些特殊皮膚病變

  多處出現皮膚硬塊

  常見於女性患者,早期為隆起的斑丘疹,以後逐漸變成不規則的破皮病樣斑塊,呈淡黃色,表面光滑,周邊紫紅色,偶爾破潰後形成潰瘍,可在身體幾處同時出現。

  專家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保健方法的解答,糖尿病疾病要對自身疾病的治療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院,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在治療時的四大方法

在知道了有疾病的時候病人們更是要在多個方面進行了解,因為不太注意身體也是會傷害到身體的,特

糖友夏天應注意兩大皮膚問題:干燥和瘙癢

皮膚干燥  夏天炎熱而潮濕,糖友易發生皮膚感染,最常見的是疖腫、膿腫和癬,而預防皮膚干燥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