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預防糖尿病的四種方法

預防糖尿病的四種方法

  引發糖尿病疾病的因素也是多方面的,糖尿病的症狀也是很多的,人們應該注意了解和認識,糖尿病患者要及時醫治,以免對病情造成嚴重的影響。預防糖尿病的四種方法:

  一、禁止吸煙喝酒,這對老年人的健康具有重要的意義。除了常規的空腹血糖之外,同時在飯後的兩小時要測血糖,這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

  二、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參加一些業余活動,來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預防糖尿病的四種方法

  三、減少對糖代謝不利藥物的服用,對於高血壓、高血脂及心髒病要積極的治療。

  四、要養成一個合理的飲食習慣,控制好自己的體重。食物的營養要均衡,日常的飲食要保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上述所講述的預防糖尿病的方法都是一些比較常見的,就是保持一個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預防疾病的發生。做好疾病的相關預防工作,我們就可以免遭疾病的侵襲,從根本上留住自己的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友靠吃來控制病情呢

糖尿病大多數人都知道這種病,一擔患上會跟隨患者一輩子,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出現,很

生氣“氣”出糖尿病

張大爺有個兒子,今年30多歲了,整天不學無術,在社會上四處閒逛,干些偷雞摸狗的事情,讓張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