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呢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呢

  糖尿病是一種對人體傷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危害性也是很大的,糖尿病會引發很多的疾病,這也是糖尿病患者及患者家屬尤為擔心的,所以要特別小心這種病的出現,那麼,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糖尿病是內分泌、代謝失調的綜合病症,長期高血糖和並發症是影響人體健康的主要因素。糖尿病最大的威脅是並發症的產生和發展,如半身不遂、糖尿病腎病、足壞疽、血管病變、視力下降、眼底出血、心肌梗塞、神經病變、四肢麻木、瘙癢等病變。由於糖尿病並發症錯綜復雜,是致病致殘的元凶,所以並發症得到控制和有效治療才能保持健康。單純控制血糖、尿糖是達不到治療效果的。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治療糖尿病,第一步是控制血糖(用西藥),血糖穩定了才能真正開始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呢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建議用純中藥調理為主,西藥控制血糖為輔。用西藥使血糖穩定,同時服用中藥進行調理使血糖正常,再慢慢停止西藥,血糖穩定後,才能開始真正地治療糖尿病。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麼辦的問題解答,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患者能及時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健康飲食方案

健康飲食管理是糖尿病治療的基石,是保證健康的關鍵,合理的飲食有利於控制糖尿病病情的惡化。 

糖尿病腎病的飲食有哪些要求

糖尿病的到來給很多患造成危害,糖尿病在我國有著很高的發病率,臨床上有很多患發糖尿病的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