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患糖尿病的人能吃零食嗎?

患糖尿病的人能吃零食嗎?

  我前些日子被診斷為2型糖尿病,我以前特別愛吃零食,如今是不是要與零食徹底說再見了?

  得了糖尿病,並不等於要跟零食說再見了,關鍵要了解所吃的零食,並掌握一定的量。聰明的病人既能控制病情,也能享受吃零食的樂趣。

患糖尿病能吃零食嗎?

  所謂“零食”,其實包括很多種食品,對於蔬菜類零食,比如黃瓜、西紅柿,是不需要限量的;水果類,應該在血糖控制平穩的前提下適當吃,比如一個蘋果可以一天分2—3次吃;米面類,如餅干,可以在正餐主食不夠的情況下添加,但每次不超過半兩,一天2—3次;堅果類,由於所含油脂多,也會引起血糖升高,每天進食不應超過1兩(包括殼的重量);油炸類,如薯片等,這類食品對正常人來說也是不健康食品,糖尿病人就更不建議吃。

熱門圖文
哪些食物有益於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的飲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樣完全不能攝入糖,那只是咱們片面的想法,其實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是

專家講解糖尿病人一周的食譜方法

有了疾病以後就和正常人的身體不太一樣,它畢竟會給身體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