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飲食菜譜:奶油白菜

糖尿病飲食菜譜:奶油白菜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糖友們總為自己的飲食與血糖的控制而發愁,吃的東西含糖量高了怕發病,含糖量少了,沒有營養,怎樣才能正確把握糖尿病飲食健康與血糖控制的平衡點呢?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個菜譜,一起來看看吧。

  糖尿病飲食健康與血糖控制食譜之奶油白菜

  營養成分:成品的營養成分:熱量172千卡,蛋白質5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11克。

  奶油白菜制作原料

  主料:鮮牛奶50ml,大白菜心250克。

  佐料:鹽5克,味精1克,植物油9克,團粉5克,肉湯50毫升。

糖尿病飲食菜譜:奶油白菜

  奶油白菜制作方法

  將白菜洗好,切成寸斷。油鍋燒熱後放入白菜和肉湯,燒至8成熟,放入鹽和味精。

  用牛奶調勻團粉,倒入鍋中,攪勻燒開即成。

  奶油白菜營養成分

  成品的營養成分:熱量172千卡,蛋白質5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11克。

  通過以上介紹,如果您還對糖尿病飲食健康與血糖控制這類問題有什麼疑問,或想就自身狀況做進一步的了解,您可以向醫院的有關專家咨詢,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請選擇正規專業的診療機構。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三宜健康食譜

很多疾病的出現都和飲食有著很大的關系,尤其是糖尿病這種病,一擔患上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好的治

糖尿病人飲食不宜吃的九大食品

糖尿病的出現飲食對於糖尿病患者是很重要的,患者要注意飲食不宜吃的食物,這對患者是很重要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