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低血糖突然發作怎麼辦

低血糖突然發作怎麼辦

概 述

低血糖是一種常見病,即使在青少年中也有很多,我有個同學就是在上體育課時突然暈倒就是因為患有低血糖,那麼我們該怎麼處理呢?

步驟/方法:

1如果低血糖症狀較輕微,及時發作的話也不必太擔心,只是暫時的頭暈而已,如果天氣較熱找一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休息一下就好了,補充下糖類,可以吃一些糖果面包。補充能量。

2出國症狀較嚴重的話,就要立即采取必要的措施,特別是出現昏迷症狀,身邊有條件的話可以測試毛細血管中的血糖。有葡萄糖的話可以注射一些,如果無法給與及時的治療措施,就要立即送往醫院。

3如果出現神志不清的症況,就不要再喂食了,也要立即送往醫院。這個時候再喂食物的話,由於病人無意識,不會進行咀嚼,會導致食物堵塞在呼吸道。很可能造成窒息。

注意事項:

低血糖的病人平時要注意多補充血糖,不知道吃什麼食物的話,可以采用藥物治療。並且低血糖症狀持續久的話會導致腦損傷。是很嚴重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