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病人的飲食設計

糖尿病病人的飲食設計

概 述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飲人們的食結構的變化,越來越多的人們患上了一種俗稱富貴病的疾病,糖尿病,糖尿病人就得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了,究竟怎麼吃好,這裡我推薦幾個好的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呢,早餐一定要吃,不能怕升高了血糖就不吃或是少吃,其實早晨起來是我們人體一天血糖濃度最低的時候,所以這時候吃是不會影響血糖的。那麼怎麼吃?推薦大家吃南瓜粥。因為南瓜是可以降血糖的。

2中餐,推薦大家可以減少米飯的攝入,只要一小碗就可以了,不能因為中午是一天最惡的時候,有吃的最多的時候而不加以節制。可以來點蔬菜瓜果之類的爽口菜。肉類要少吃。

3最後,大家注意了,晚餐一定要少吃,特別是米飯、土豆、面粉這些食物。因為它們澱粉含量高,吃下去就成了血糖。所以不可。還是推薦大家煮南瓜吃,少放點鹽,就吃南瓜。

注意事項:

對了,苦瓜也是一個降血糖的好蔬菜,可以自己炒著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