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長期的降糖准備可以隨意加藥或者換藥嗎?

長期的降糖准備可以隨意加藥或者換藥嗎?

概 述

糖尿病患者的心願都是快點把糖降下來,然後不按照醫師所安排的自己隨意的進行換藥加量什麼的,這樣急切的心情可以理解,誰不想健康呢,可是,你可知道,這樣隨意的換藥加量對你的血糖有害而無利。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是一個慢性疾病,她沒有太大的現象,但是帶來的後患是無窮的,治療她,藥效都是需要一個時間的,一般為一到兩個月能起到效果,不要因為幾天看著沒效果就肆意的換藥,這樣來回的換藥,不僅不能幫你降下血糖,反而很容易破壞您的胰島功能。

2糖尿病的治療是要有針對性,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醫師會給出最合理的用藥安排,而隨意的改變這種安排,不僅打亂了醫師為你安排的方法,而且還會加重你的病情,因此就算是換藥,也要聽從醫師的安排,知道是否應該換藥,可以換藥。

3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在服藥降血糖的時候不要忘記從運動、飲食、心情調節諸多方面來調節自己的血糖,而且,在服藥的時候不要弄錯時間、和重復應用,糖尿病患者血糖逐漸穩定或者已經穩定是,馬上停藥可是非常錯誤的,她很有可能會讓你的血糖突然驟升。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聽醫師的安排,當出現任何問題是,及時去醫院接受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