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些什麼?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些什麼?

概 述

生活中糖尿病已經成為了一種高發的疾病,對於糖尿病現在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更應該注意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那糖尿病患者應該做到哪些呢?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定期到醫院檢測血壓,主要是因為檢測結果可以使患者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現在的情況,一般家中都有血壓計但是有時會存在一定的誤差的,最好還是醫院進行測量血壓。

2要定期的測量糖化血化蛋白,因為糖化血化蛋白可以比較穩定的反應你近三個月以來的血糖的平均水平,反應體內葡萄糖代謝的情況。

3不要空腹測血糖前吃藥,這會引起測量的結果不准確的。再就是去檢測的時候,前一天的晚上10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晚餐不要吃的過於油膩。

注意事項:

同時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腳,因為是糖尿病患者易患足壞疽,一旦遇到傷害有可能會引起感染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