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防治糖尿病

怎麼防治糖尿病

概 述

爺爺常年都飽受著糖尿病的折磨,身子十分消 瘦,而且皮膚也丑丑的出現了糖尿病變,又經 常覺得口渴,要把水壺隨時帶在身邊。但是他 仍沒有放棄治療的機會,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 下他多年的治療經驗吧。

步驟/方法:

1他個人比較推崇的是中醫療法,每天都會用白 術,枳殼,清半夏,三稜,莪術,葛根,沉香 ,炙車錢煎茶飲用,由於他是兼有氣虛症狀, 所以還會加用黨參和生黃芪。不過呢如果有肝 氣郁結就是加加郁金和茵陳哦,每天一劑,一 劑兩次,從患病到現在已經堅持三年了,不過 中藥要的就是慢性調理,所以他的血清TG水平 現在已經大致恢復正常。

2在這裡在給大家推薦幾個食療小偏方哦,簡單又實用,有很好的消脂降糖作用哦,分別是玉米須煲豬瘦肉,還有綠茶清蒸鲫魚。其實適量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輔助過程,只有重視了,才能更好的發揮降糖藥和胰島素的作用。

3糖尿病需要的是及早診治,所以每當身邊家人出現視力下降,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 手足麻木,尿路感染,排尿困難等症狀時就要及時注意了,因為這些都可能是糖尿病的前期信息,只有及時進行診治才能在最大程度上防治各種嚴重並發症的出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