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患上糖尿病病足該如何治療呢

患上糖尿病病足該如何治療呢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足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就要及時的治療,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病足症狀,那麼,得了糖尿病病足如何治療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病足的治療方法主要有兩種:中醫和西醫治療方法。首先讓我們了解下中醫是如何治療糖尿病病足的吧。中醫認為糖尿病血管和神經病變的核心病因是氣虛、陽衰、寒凝所致。因此病初期才普遍存在麻、涼、痛表現,氣虛不能帥血,陽衰不能溫煦,寒凝則血液瘀滯不行,久之則髒器淤血氣滯、肢端壞死。

西醫會覺得糖尿病並發症的產生主要是由於血糖的增高對血管和神經系統的損傷從而導致血液循環不暢所導致的,引起組織器官缺血性壞死,所以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液循環預防的控制糖尿病並發症的關鍵。

糖尿病病足可以通過一些真菌類的藥物來治療,主要的產品原理是:真菌藥物主要是以補氣通脈為主的,氣盛則帥血有力,陽盛則溫煦肢體,寒散則血脈得通。產品經特殊工藝,從天然溫性菌類中藥中提取出可溶“超微纖維素”並將它經過人工發酵處理後,可使這種“纖維素”能夠通過腸道吸收進入血管,它就象“刷子”一樣隨著血液的流動而自動清理血管內壁上形血栓。

通過上述對糖尿病病足的治療方法的相關介紹,希望對患者朋友有一定的幫助。患者在平時應該注意對足部的保養和護理,更好的預防糖尿病並發症,有些患者會出現一些眼部病變,應及時治療,以免對視力產生影響。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幾種防護方法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常見的一種並發症,那麼對於這樣的一種疾病有什麼比較好

冬季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

  1、有效控制血糖   良好的控制血糖是減少糖尿病並發症最有利的措施,糖化血紅蛋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