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患者腳痛應該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患者腳痛應該怎麼治療呢

因為夏天是很熱的,所以有很多的人喜歡喝一些冷的飲料來降溫,從而達到降溫的作用,經常這樣身體就會出現毛病,尤其是已經患上疾病的患者更是危害很大,那麼,糖尿病患者腳痛怎麼治療?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介紹一下。

1、 糖尿病神經病變治療建議胰島素泵強化治療,把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圍內,也就是嚴格控制血糖,減輕高糖毒性對血管神經的損害。中醫胰島整體激活療法,可有效治療糖尿病,並且減少並發症的發生。

2、要保持下肢血流暢通、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吸煙是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一個重要因素,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吸煙,以防病情惡化。

3、睡覺前用溫水洗腳能加速血液循環。下肢著涼影響血液循環,糖尿病人要注意下肢的保暖,對小腿及足部進行簡單的局部按摩,促進下肢血液循環,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水溫,避免燙傷。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足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患者可以從病根上采取最佳的治療效果,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應該怎麼預防

  糖尿病是由周圍神經病變、微細管病變、大血管病變和不良的衛生諸多因素之間復雜的相互

冬季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

  1、有效控制血糖   良好的控制血糖是減少糖尿病並發症最有利的措施,糖化血紅蛋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