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藥物治療具體是什麼

糖尿病足的藥物治療具體是什麼

由於人們對知識的缺乏,很多的事情都不是很了解,在平時又不注意自己的飲食和衛生,所以導致很多疾病的發生,患上糖尿病足就要及早的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足的藥物治療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胰島素還可以改善代謝、促進蛋白合成,利於潰瘍的修復和感染的控制。同時要選用合適的降壓藥和調脂藥,把血壓和血脂控制到理想范圍,為糖尿病擬稿足的治療創造有利的康復環境。

常用的降壓藥為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調脂藥有以降低膽固醇為主的他汀類和以降低甘油三脂為主的貝特類。部分患者患肢水腫較明顯,影響局部的營養,使潰瘍愈合緩慢,要注意抬高患肢,改善靜脈回流;水腫明顯可使用利尿劑。

改善血液循環,患者可以采用靜脈滴注擴張血管和改善血液循環、防止血栓形成的藥物,或者依據具體病情采用一些口服用藥等,根據病情選用一種藥物或2-3種藥物聯合應用,對於糖尿病的治療都是有效的。治糖尿病足的藥物依據患者的病情選擇得當,治療是很快的。

溫馨提示:綜上所述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足藥物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您也有了自己的獨到的見解,望患者多加注意自己平日了的習慣,並積極的治療病情,不要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常見預防方法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這個疾病有許多的並發症。最

何為糖尿病足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義:糖尿病足是指糖尿病患者由於合並神經病變及各種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