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治愈嗎

胰腺炎可以治愈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治愈嗎

回答:


胰腺炎是完全可以治愈的!想徹底治愈胰腺炎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胰腺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針對自己胰腺炎的誘因定向治療,出院後定向預防,胰腺炎就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胰腺炎想徹底治愈必須要做到什麼?

1、酒精性急性胰腺炎想徹底治愈,出院後必須戒酒!是戒酒 是滴酒不沾!如果不能戒酒 很難保證徹底痊愈。

2、膽源性胰腺炎想徹底痊愈的話,必須把膽囊炎、膽結石治愈才能保證胰腺炎徹底不復發。

3、高血脂誘發的胰腺炎,想徹底痊愈的話,只需要控制好血脂即可。

4、暴飲暴食引起的胰腺炎想徹底痊愈,出院後就必須做到清淡飲食,規律飲食即可痊愈。

溫馨提醒:胰腺炎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誘發因素做定向預防即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