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恢復期能吃鲅魚嗎?

慢性胰腺炎恢復期能吃鲅魚嗎?

我想了解下慢性胰腺炎恢復期能吃鲅魚嗎?

回答:


慢性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鲅魚的。 鲅魚其肉質細膩、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礦物質(主要是鈣)等營養元素

鲅魚有補氣、平咳作用,對體弱咳喘有一定療效,鲅魚還具有提神和防衰老等食療功能.

鲅魚還具有提神和防衰老等食療功能,常食對治療貧血、早衰、營養不良、產後虛弱和神經衰弱等症會有一定輔助療效。

慢性胰腺炎恢復期主要禁忌:酒、辛辣、太油膩、太酸的食物,平時多吃蔬菜水果,肉類可以吃雞肉、魚肉等高蛋白低脂肪肉類。

胰腺炎恢復期吃什麼與不能吃什麼也可以看:胰腺炎吃什麼好 與 胰腺炎不能吃什麼專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