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肚子疼怎麼辦?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肚子疼怎麼辦?

性別:男 年齡:45 病史:急性胰腺炎 病情描述:住院治療14天,剛出院

回答: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肚子疼建議復查CT,排出排除膽總管結石以及膽囊結石或腸梗阻。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建議在二十天左右的時間內禁止吃高熱量或者是油膩的食物,以後可以根據個人的恢復情況選擇食物,但是要避免喝酒的情況,也不能一次性太多東西哦。

第二,雖然說黃綠色蔬菜是很有營養的,但是這些東西當中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患者還在康復期,最好是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另外果蔬菜沒什麼忌口,應為水果大多都是生冷的東西,最好一次性也要把握好量。

第三、每個急性胰腺炎的患者,身體都是比較虛弱的,想通過運動來幫助身體恢復,最好是在手術一個月之後再考慮這個事情,根據身體的實際情況選擇強度低的運動(比如散步、瑜伽或者太極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