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飲食 >> 胰腺炎恢復期絕對不能吃的四種食物

胰腺炎恢復期絕對不能吃的四種食物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吃什麼食物呢?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喝酒,胰腺炎患者絕對不可吃辣椒,胰腺炎患者絕對不可吃肥肉,下面跟胰腺炎患者分享:胰腺炎患者絕對禁吃的四種食物。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喝酒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喝酒,必須戒酒,白酒、紅酒、啤酒都不行!尤其是酒精性胰腺炎,如不能戒酒,復發基本是肯定的。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辛辣的食物容易刺激胰腺分泌,加重胰腺負擔,胰腺炎恢復期切記不能吃辛辣食物。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能吃肥膩食物

胰腺炎出院後切記吃一切肥膩食物,如:肥肉、紅燒肉、烤肉、油炸等等,恢復期禁食。一般胰腺炎出院3個月以後是可以適量吃一點肉的。

胰腺炎患者絕對不可吃酸味食物

胰腺炎出院後恢復期絕對不可吃酸味食物,因為酸味食物很容易誘發胰腺炎急性發作哦。

溫馨提醒:胰腺炎恢復期要清淡飲食。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飲食原則

急性胰腺炎飲食原則有哪些呢?平時應該怎樣做了預防急性胰腺炎呢?大家要了解胰腺炎的各個時期的

胰腺炎吃菜花好

胰腺炎吃菜花好,菜花的營養比一般蔬菜豐富。它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維生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