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1性糖尿病的征兆

1性糖尿病的征兆

  1性糖尿病的征兆:1型糖尿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那麼,1型糖尿病有什麼預兆呢?北京糖尿病治療中心權威專家對1型糖尿病有什麼預兆作出了如下介紹一般1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極度口渴,異常饑餓(特別是餐後還感到饑餓)。口干,惡心和偶爾嘔吐,腹疼,多尿,未知原因消瘦(即使一直在吃,仍感到饑餓),疲乏(虛弱、感覺疲勞),視力模糊,呼吸困難 (庫斯曼呼吸),皮膚、泌尿生殖系統頻繁感染等等。

  急性的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發顫和意識不清,呼吸急促,呼氣時帶有爛蘋果氣味,意識喪失。1型糖尿病的嚴重症狀還有視網膜病變,一般患1型糖尿病超過15年以上的成年人中有75%-95%的人會出現這種眼科疾病。幸運地是,如果能很好的控制血糖濃度、血壓和血脂,大多數人並不會出現視網膜病變。

  腎損傷也是嚴重的一型糖尿病的症狀,1型糖尿病患者中大約35%-45%的人會出現腎髒損傷,也就是腎病。隨著時間的推移,患腎病的風險會越來越大,並且在糖尿病發病15-20年後變得更明顯。

  血液循環不暢也是嚴重的1型糖尿病的症狀。神經損傷和動脈硬化導致了知覺降低和足部血液循環不暢,這可能導致受傷風險的增加以及傷口和潰瘍愈合能力的降低,因而又大大增加了截肢的風險。神經損傷也可能導致消化道問題,如惡心、嘔吐和腹瀉。

  如果您的孩子有上述症狀,請您立即帶孩子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現在對於1型糖尿病的治療大都屬於藥物治療,藥物治療並不能達到治愈的目的。對此,北京糖尿病治療中心權威專家向您推薦細胞滲透修復療法。

  1性糖尿病的征兆: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相關的內容有所了解,同時也邪王對1型糖尿病的治療提供一些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