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新藥!糖尿病治療“第五類”

新藥!糖尿病治療“第五類”


  近日,有關胰動素的頻繁地見諸各種媒體,在百度等搜索網站上,“胰動素”也成了一大熱門關鍵詞。

  專家介紹,目前糖尿病治療主要分為四類藥物:胰島素促泌劑、胰島素增敏劑、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和胰島素。

  而第五類———胰動素類藥物則是目前世界糖尿病藥物研究的一個最新方向。隨著“糖毒理論”及“胰島硬化”研究的深入,世界醫學界已經把“糖毒排出來,胰島動起來”確定為糖尿病及並發症的最新治療目標,胰動素的發現也就成為人類在征服糖尿病的道路上,繼發現胰島素之後的第二大裡程碑。

  2008年,全球上市的領先胰動素類藥物——雙瓜糖安膠囊就誕生在我國有400年歷史的中醫藥老字號、中藥現代化的先鋒——北京御生堂。

  據御生堂中醫藥研究院副院長、雙瓜糖安膠囊(國藥准字B20020859)研發小組組長張經倫教授介紹:雙瓜糖安膠囊是高科技動植物合成新藥,組方中不但含有從廣西稀有植物藥中提取的苦瓜降糖多肽、南瓜多糖、黃芪、山藥提取物等,更在全國數以千計的糖尿病用藥中,率先一個解決了豬胰的活性和吸收問題。它通過動植物分子合成手段,創新性地合成了“胰動素”,獨具排糖毒功效,通過排出胰島糖毒、血液糖毒、髒器糖毒,讓你胰島動起來、血糖平穩降下來、並發症好起來!它成為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糖尿病OTC用藥,及能解決“胰島硬化”問題的糖尿病特效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