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友別忘備點能降糖的“猴”味年貨!

糖友別忘備點能降糖的“猴”味年貨!

  如今已進入2016年猴年,中國一般是過了春節才算真的進入猴年。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很多人已經加入購買年貨准備過大年的備貨大軍。那麼,猴年有什麼與“猴”字有關,又能降糖的年貨呢?下面,糖伴兒與您一起挑選帶有猴年味道的特色降糖年貨!

  菌類食物——猴頭蘑

  猴頭蘑,其所含的猴頭蘑多糖具有明顯的降血糖功效。另外,其含有的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更有利於血液循環,能降低血膽固醇含量,是糖尿病性心血管疾病患者的理想食品。另外,其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可幫助糖尿病患者預防糖尿病神經系統並發症。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別忘備點能降糖的“猴”味年貨!

  水果類食物——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維生素C,患者適量食用可輔助預防糖尿病性血管病變及感染性疾病。另外,猕猴桃中所含的肌醇是天然糖醇類物質,對調節糖代謝很一定的益處。每天食用100-200克為宜。

  蔬菜類食物——猴腿菜

  猴腿菜不但有大量的營養成分,還是一種可以殺菌消炎以及對抗病毒的特色菜品,食用它以後可以減少病毒性感冒以及腦炎等多種病病的發生。另外,猴腿菜有清熱解毒以及補脾健胃的作用,人們食用後可以幫助消化,清除體內熱毒,讓身體更加健康中。

  當然啦,除了備食物外,別忘了備些帶猴字圖案的掛飾年貨。不僅填加猴年年味,還可以賞心悅目。心情的愉悅也不失為控制血糖的好方法呦!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要注意 4條准則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是會直接影響到患者的血糖的,因此在於吃上面,糖尿病患者要相對來說嚴格一點。

大蒜怎麼吃降血糖?

大蒜是我們平常百姓家燒菜做飯經常用到的一種食材,看似非常的普通,可是它裡面含有了許多對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