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英國研究發現:食用清蒸魚遠離糖尿病

英國研究發現:食用清蒸魚遠離糖尿病

  英國劍橋大學新阿本斯曼蘭醫院的哈路亞·如泰勒專家對1.3萬名中老年人的飲食習慣進行了研討。調查發現,百分之八以上的糖尿病人有蛋白尿體現,而不是糖尿病人中有這個體現的不到百分之一。尿裡呈現蛋白質是腎病的前期體現。

  研討還發現,在糖尿病人裡,食魚頻率低於每星期一回的,百分之十七有蛋白尿,而頻率高於每星期一回的,存在蛋白尿的份額降至百分之四。

  哈路亞·如泰勒專家說,這表明多吃魚可防止由糖尿病而引起的腎髒危害。可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清蒸魚比油煎的魚,對糖尿病患者更有利。

英國研究發現:食用清蒸魚遠離糖尿病

  奇異果是老年人、小孩兒、體弱多病病人的營養品,且富含豐厚的維生素C、A、鎂、纖維素以外,另外包含別的水果相對罕見的養分—葉酸、胡羅卜素、鈣、氨及酸等等。糖尿病病人能夠吃奇異果嗎?

  糖尿病病人是能夠吃生果的,可是要注意吃生果的時刻以及數量,血糖操控平穩時(空腹血糖操控在7毫摩爾每升,飯後兩小時血糖在10毫摩爾每升以下),HbA1c(低於6.5%)能夠食用生果。

  糖尿病人是能夠吃奇異果,每100g猕猴桃含糖約是14g,在生果中含糖量是相對低的,適宜糖尿病人來吃。奇異果果實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和鈣、磷、鐵、鉀、等多種成分,蛋白質中氨基酸豐厚,能夠彌補糖尿病病人體內缺少的養分。但還需注意的是猕猴桃不能與牛奶一同吃。由於奇異果裡得維生素C容易和奶制品裡的蛋白質聚在一起成塊,不光阻礙消化,還引起人們的腹脹和腹痛等,因此吃含維生素C的奇異果後,切記不能立刻飲用牛奶或食用別的乳制品。

熱門圖文
普通荞麥能降血糖嗎?

普通荞麥能降血糖嗎?它起源於我國,是我國古代很重要的糧食產物和救荒作物,現在在我們國家的很

哪些情況會使血糖水平上升?

那麼,生活中究竟有什麼會使血糖水平上升呢?  ##咖啡  醫學證明,無論是黑咖啡還是白咖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