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人參果嗎?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人參果嗎?

  人參果的樣子是很奇特的,長的像“小人兒”一個模樣,十分的惹人喜愛。它也被稱為“仙果”,這也道出了它的非凡的保健作用。那麼,孕婦血糖高可以吃人參果嗎?

  人參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很多,微量元素是構成機體組織和維持生理功能所必需的元素,而在人參果中富含硒、钼、钴、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尤其是硒元素的含量很多,這種微量元素和胰島素具有相同的調節糖代謝的生理活性,所以具有下降血糖的作用,因此孕婦血糖高是可以吃人參果的,在下降血糖的同時,又補充了很多微量元素,有利於身體健康。

孕婦血糖高可以吃人參果嗎?

  另外,硒元素對人的身體還有其它好處,硒元素是一種強氧化劑,能維持機體正常的生理功能,激活人體細胞,保護心血管等髒器;硒還能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體的產生,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

  綜上所述,孕婦血糖高是適合吃人參果的,但是要適量吃。並且還要注意少吃含糖量高的人參果,需要選用含糖量低的,現在有一些新培育出的新品種,含糖量比較高。所以孕婦吃的時候要詢問清楚了。另外血糖高的孕婦還可以食用些其他水果:檸檬、蘋果、菠蘿等。

熱門圖文
超級控糖食物

飲食搭配不合理可能誘發甚至加重糖尿病,但也有一些食物對控制糖尿病病情大有好處。近日,美國&

糖尿病人適宜進食高纖維素食物

糖尿病人適宜進食高纖維素食物,首先我們來了解下什麼是纖維素,它是一種多糖化合物。食物纖維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