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案例 >> 拳擊“馴服”肥仔糖尿病

拳擊“馴服”肥仔糖尿病


  巴克利不是想改掉“動口不動手”的現狀要和誰去單挑,而是努力去減掉自己身上的贅肉。

  對於他來說這顯然不是怎麼好的結果。巴克利估計會繼續進行訓練達到自己滿意的一個體重。

  沒有NBA的比賽需要解說,也沒有發現哪個球員或者教練值得自己“評價”,但是近段時間“大嘴”巴克利並沒有閒著。目前他正在費城當地的一家搏擊俱樂部進行拳擊訓練。當然,巴克利不是想改掉“動口不動手”的現狀要和誰去單挑,而是努力去減掉自己身上的贅肉。

  據巴克利自己稱,拳擊訓練帶來的減肥效果很顯著。他此前有330磅,而通過拳擊訓練後,他的體重已經降低到大約300磅。“我的醫生告訴我,我已經逐漸遠離了糖尿病,我必須要去把自己的肥肉減下去”。

  身高1米98的巴克利曾經靠自己健碩的身體在內線大殺四方。並由此得名“飛豬”稱號,他是史上僅有的4名球員得分超過20000分、籃板超過10000個和助攻超過4000次的球員。巴克利在退役之後,由於缺乏系統的訓練,體重開始暴漲,當年那個場上勢不可擋的“飛豬”再也飛不起來,肥胖很容易導致糖尿病,對於他來說這顯然不是怎麼好的結果。巴克利估計會繼續進行訓練達到自己滿意的一個體重。

糖尿病熱文精彩推薦 16款蔬果 吃吃就降糖 兩個月控制住糖尿病 糖友們的餐後降糖秘笈 枸杞水糖友降糖新秘訣 6款蔬菜 齊來降血糖 糖尿病人如何吃好早餐 解析糖尿病與性關系 糖尿病+高血壓的飲食

更多糖尿病最新資訊,請關注39糖尿病頻道——中國第一糖尿病門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