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如何有效治療糖尿病眼病

如何有效治療糖尿病眼病

  如何有效治療糖尿病眼病呢?我們都知道其實糖尿病本身的危害並不大,但是糖尿病會引發一些並發症,這些病發症給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尤其是眼睛,糖尿病眼病是糖尿病病發症的一種,那麼如何有效治療糖尿病眼病呢?

  治療糖尿病眼病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積極控制原發病。早期確診糖尿病,早期采用控制飲食、口服降血糖藥物或注射胰島素治療,以及適當的運動等措施控制糖尿病,是防止、延緩或減輕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重要措施。

  2、藥物治療。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是由於視網膜微循環內微血管病變伴徽血栓的形成所致。故可采用藥物治療。具體治療詳情,可在線咨詢!

如何有效治療糖尿病眼病

  3、激光治療。氫離子激光光斑小,綠色激光易被血紅蛋白吸收,故可直接凝固封閉新生血管、微血管瘤和有熒光滲漏的毛細血管。它可制止玻璃體出血和視網膜水腫,而不致影響黃斑的功能。激光治療新生血管時,先封閉其供養動脈,並同時凝固其周圍的視網膜,使它由缺氧狀態轉為不需氧狀態,故可減少新生血管的產生或使之萎縮。每年需作激光補充治療,以封閉初發的新生血管。

  3、玻璃體切割術。近年來,對於增殖型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者,當玻璃體內有較多釩化物時,如視網膜電圖正常者,可以采用切除玻璃體內祝化物的治療方法,以防止牽引性視網膜脫離,適當提高視力。

  上述內容就是為您介紹的治療糖尿病眼病的方法,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祝所有的糖尿病患者能夠早康復。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請咨詢在線專家進行了解。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病人視力下降要怎樣治療

糖尿病很多的人都不想聽到這種嚴重疾病,糖尿病的出現是需要在第一時間積極的注意好的治療辦法,

有糖尿病要定期查眼底

大約1/3糖尿病患者患有不同類型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了解這一點的“糖友&rdq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