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德國研究發現 壓力大的人易患糖尿病

德國研究發現 壓力大的人易患糖尿病

  據美國《科學日報》近日報道,德國研究人員發現,工作壓力大的人,更易患上2型糖尿病。

德國研究發現 壓力大的人易患糖尿病

  德國黑爾姆霍茨慕尼黑研究中心、德國吉森大學、馬爾堡大學綜合醫院的研究人員對所采集的近5300名、年齡在29~66歲的參與者的數據進行了分析。在研究開始時,參與者都未患糖尿病,但在之後平均長達13年的觀察期內,參與者中有近300人被確診患有2型糖尿病。

德國研究發現 壓力大的人易患糖尿病

  研究結果顯示,與在工作中壓力較小的人相比,在工作中承受高水平壓力、同時感到自己對所從事工作缺乏控制的人,患上2型糖尿病的風險會高出大約45%。研究人員表示,數據還顯示,約1/5的就業人口會受工作中精神高壓的影響,壓力所導致的身體失調會對健康產生很大負面影響。

熱門圖文
糖尿病為什麼會腳痛?

糖尿病會影響身體每一個器官,如果血糖沒有好好控制,可以使血管硬化及變窄,造成心髒病、腦卒中

高糖分水果,孕婦少吃

隨著夏季各種水果的大量上市,妊娠糖尿病也隨之成為一種“時尚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