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女性糖尿病在早期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在早期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的出現不但對自己的病情帶來危害,還會對腹中孩子的發育帶來影響,威脅著患者的健康生活。所以糖尿病的治療我們一定要引起重視。

女性糖尿病在早期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陰部瘙癢:糖尿病病人,尤其以2型糖尿病病人為主,會在發病前期出現陰部瘙癢症狀。這是由於病人胰島素分泌不足,尿液中的糖含量增高。經過尿道排出時會給陰部的病菌創造繁殖增生的機會,進而出現一系列的炎症、瘙癢的產生。

  生出巨大胎兒:很多懷孕之前已有糖尿病的孕婦會生出巨大胎兒,是由於糖尿病孕婦血中葡萄糖升高,葡萄糖可以輕易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胎兒體內的胰島素大量合成。胰島素的作用之一是使胎兒的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增加,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會有巨大胎兒的產生。

  性功能障礙:主要原因是糖尿病女性患者在長期體內高血糖的影響下,導致支配陰道的相關神經纖維病變或神經傳導功能發生障礙,使女性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愉悅感。

  對於以上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介紹能給患者朋友的生活帶來幫助,如果患者還有哪些不解的可以通過查詢做出更多的了解。

  

熱門圖文
預示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症狀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是糖尿病的一種常見的並發症,那糖尿病性視網膜病有什麼樣的表現呢?下面小編就

一旦確診妊娠糖尿病或糖耐量受損怎麼辦?

妊娠糖尿病是指妊娠期首次發現或妊娠後才發生的糖尿病。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