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會對寶寶帶來哪些影響

妊娠糖尿病會對寶寶帶來哪些影響

  妊娠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給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同時也影響著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所以妊娠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以免產生嚴重的並發症。治療妊娠糖尿病,我們首先要知道妊娠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清楚症狀我們才能及時的治療,避免產生嚴重的後果。

妊娠糖尿病會對寶寶帶來哪些影響

  那麼妊娠糖尿病的危害有哪些?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妊娠糖尿病對寶寶的影響:

  一般來說,血糖水平會在分娩後6周恢復到正常水平,因為分泌孕激素的胎盤已經娩出(孕激素有升高血糖的作用)。醫生會在產後檢查產婦的血糖水平以確定其是否已經恢復到正常狀況。有些醫生還會建議產婦在產後6-8周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看產婦是否有糖尿病。

  另外,在以後的日子裡,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女性還應該常規監測血糖,因為與其它人相比,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女性產後患2型糖尿病的概率高了60%。通過健康的飲食和運動,不僅可以恢復到懷孕前苗條的身材,而且還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發病風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