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誤區 >> 輕信降糖小廣告得不償失啊

輕信降糖小廣告得不償失啊

  聽信小廣告忽悠,以為吃了某種保健品就能治好自己的糖尿病,沒想到保健品吃了半個月,血糖不降反升,後悔不已的王先生不得不到醫院進行治療。

  王先生說,他從街上發的一個小冊子中看見一則廣告,宣傳一種保健品,是中藥成分,沒有副作用而且具有明顯降糖效果,半個月就能使血糖穩定。深受糖尿病折磨的王先生就動心了,按廣告中的電話進行聯系,對方建議他買一個月的產品,可誰知,在吃了半個月以後,王先生就開始出現頭暈、走路頭重腳輕、摔跟頭的現象,家人把他送到醫院一檢查,血糖由原來的10mmol/l升到16.8mmol/l,不得不住院治療一段時間,病情穩定後,王先生馬上去找商家退款,可是七八天過去了,錢不僅沒退回來,商家也聯系不上了。看著家裡剩下的保健品,王先生後悔不已,病沒控制住,錢又花了不少,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輕信降糖小廣告得不償失

  近年來,不少治療糖尿病的新藥物、新療法不斷問世,但還沒聽說有哪種新藥能夠徹底治愈糖尿病。亂用保健品輕者可導致病情反復、血糖失控,重者甚至可因停藥導致酮症酸中毒昏迷甚至喪命,後果非常危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