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患上糖尿病具體能生孩子嗎

患上糖尿病具體能生孩子嗎

很多人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是一種發病很慢的一種疾病,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患者在我們身邊比比皆是,而這其中不乏女性患者,而很多患者正處於育齡期,那麼,得了糖尿病能生孩子嗎?下面,專家就來給我們分析一下。

專家指出,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是能夠懷孕生子的,只要在結婚以後能夠很好的控制住糖尿病的病情,而且沒有腎、心、腦、眼及其它嚴重的並發症者,可以懷孕。沒有必要僅僅因患糖尿病而中斷妊娠或絕育。不過糖尿病孕婦胎兒畸形、早產、圍產期死亡率、妊娠中毒症狀都比非糖尿病孕婦為多,因此為預防以上妊娠並發症,糖尿病婦女應在懷孕前及妊娠過程中,使用胰島素治療,嚴格控制糖尿病,使血糖控制在理想水平。

如果糖尿病患者已經確定妊娠的話,孕婦朋友應該在內科和婦產科醫生的密切配合之下調節好飲食及胰島素劑量,使血糖降到正常水平,並定期詳細檢查心、腎功能,血壓及眼底變化,胎心、胎兒發育及活動情況。由產科醫生決定何時終止妊娠。在分娩時,應比健康人提前人院,以確保安全渡過妊娠及分娩的全過程。

得了糖尿病能生孩子嗎?以上專家解答了這個問題,在糖尿病病情得到良好控制的情況下,女性是可以懷孕的,而如果病情還沒有穩定下來,建議過段時間再懷孕,以確保懷孕的安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