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呢?糖尿病人日常應該吃些什麼食物,有沒有什麼食譜是比較適合糖尿病人的,下面小編就介紹兩款適合糖尿病人食譜。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

食譜一:口蘑燒白菜

【主 料】口蘑5克、白菜250克。佐料:醬油10克,鹽4克,植物油10克,白糖2克。

【制作方法】溫水浸泡口蘑,去蒂洗淨,留用第一次浸泡的水。白菜洗淨,切成寸段。油鍋熬熱後,下白菜煸至半熟,再將口蘑、醬油、鹽、糖放入,並加入口蘑湯,蓋上鍋蓋,燒至入味即

食譜二:燴酸菠菜

【主 料】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菠菜250克。佐料:醬油5克,醋5克,鹽4克,香油5克,味精1克,團粉10克。

【制作方法】將菠菜洗淨,切成寸段。鍋內放肉湯煮開,加入菠菜、鹽和味精,並把團粉用醬油、醋調勻放入湯中,開鍋即熟。進食前淋上香油。

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飲食宜清淡:提倡素食為主,素食方式可使高血壓患者血壓降低。因此高血壓患者飲食宜清淡,宜高維生素、高纖維素、高鈣、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總脂肪小於總熱量的30%,蛋白質占總熱量15%左右。提倡多吃粗糧、雜糧、新鮮蔬菜、水果、豆制品、瘦肉、魚、雞等食物,提倡植物油,少吃豬油、油膩食品及白糖、辛辣、濃茶、咖啡等。

以上就是糖尿病人食譜有哪些的相關內容,這兩款食譜是比較適合糖尿病人的,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何總可以多吃這些食物。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