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

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

  女性朋友懷孕最怕的就是患上妊娠糖尿病,因為准媽媽們只顧著孩子了,卻忽略的妊娠糖尿病的偷襲,導致患上妊娠糖尿病,也導致孩子沒法健康成長,連自己都要受到傷害。專家說:做好預防妊娠糖尿病就必須了解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

  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主要有:

  1、嘔吐: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

  2、體重變輕:雖然吃了很多營養豐富的食物,但是由於體內胰島素缺乏,食物中葡萄糖未被充分利用即被排洩掉了,而由脂肪供應熱能,蛋白質轉化為葡萄糖的速度也大大加快,於是體內糖類、蛋白質及脂肪均大量消耗,致使患者體質差、體重輕。

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

  3、疲乏無力:這是因為吃進的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緣故。

  4、易感染:由於葡萄糖的異常代謝加速,引起血液中、尿液中葡萄糖的含量增加,妊娠早期合並糖尿病易發生真菌感染。

  5、有些患者無症狀,部分患者腎排糖阈值高,即使血糖濃度已經很高,尿中也沒有排出葡萄糖。這樣的患者因為掩蓋了症狀而顯得更危險。

  關於妊娠糖尿病會有何早期症狀我們就講解到這了,希望上述的講解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熱門圖文
自測:糖尿病的不典型症狀

從2000年到今年的十年間,中國內地糖尿病患病率翻了近兩倍,患者已超過9,400萬,全面降

你了解多少糖尿病的症狀

現在對於人們來說,患有糖尿病的人是越來越多,所以患糖尿病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了,因此,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