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如何來很好的認識自己的糖尿病呢

如何來很好的認識自己的糖尿病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子的呢?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對於自己的糖尿病症狀都不是特別的了解,如果對於自己的糖尿病症狀非常了解的話,我們的疾病治療就會非常的容易,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來幫助大家治療糖尿病吧,希望這些症狀可以讓我們的患者更加清楚的了解糖尿病。

糖尿病早期症狀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糖尿病早期症狀2: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糖尿病早期症狀3:飲食改變

發現自己飲食量較前增多可是又總感覺吃不飽,還想吃。與此同時,身體卻日漸消瘦,全身感覺疲乏無力。喝水量增多,然而仍然難以解除口渴的現象,此外尿量因為飲水增多也隨之增多。

糖尿病早期症狀4:間歇跛行

經常出現行路後下肢痛,腳趾痛,必須休息一會兒才能緩解,這種現象在醫學上稱之為“間歇跛行”。

上面的知識就是我們的專家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常見知識,還希望大家可以盡快對自己的疾病進行治療,不要讓自己的疾病變得不可治療了哦,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哦,也希望大家早日遠離病魔的折磨。
 

熱門圖文
糖尿病便秘容易被誤診

某日,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因嚴重便秘來消化科專家門診就醫。她在介紹病史時說,幾年來,她一

糖尿病常見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很常見的一種病,這種病也是很常見的,因為患上這種病的人也比以前多了很多,這種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